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的漂流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漂流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像是大海,我們是大海中渺小的漂流瓶,我們心中綻放的夢想像是鎖在漂流瓶中的秘密.夢想是開在心中的一朵花,不能同別人一起分亨,只有在心中默默地哺育它,它才會永遠開在心靈上,你在心中默默地努力,終有一天,它不再會是夢想,將是現實! 

人生有許多風浪是我們無法預料的,只有你擁有那顆堅強、真摯的心,你才能達到彼岸。在大海中,有猛烈的海風時常把夢的漂流瓶吹移,讓我們在追求理想時,迷失在心靈的大海中,眼前一片迷茫,這時,你想過放棄,放棄所謂的前途。但在心靈深處會有一股力量支持着你,引導你引向正途。一個浪向漂流瓶撲來,你來不及躲閃,就被淹在海洋中,那種無人幫助的感覺令人窒息,目標變得模糊,但總有一個聲音在呼喚你,給你力量,你用力一搏,頓時你會看見前途是多麼寬廣,目標變得更加明確了。 

  前方不可能永遠明亮,就像太陽不可能永遠升起一樣,暫時的黑暗只是走向成功的一個阻礙,過了這刻,一切就會變得明朗。太陽漸漸在前方消失,眼前越來越迷糊,漂流瓶似乎消失在這個一望無際的大海中,這時,一個小小的安慰和一個指點就成了你前方一盞指示燈,海上的一根浮木,你會抱住它,朝着一點燈光向前漂,盼望着黎明的到來,當心中的太陽再次升起時,你變得更成熟了,離成功又近了一步。 

在挫折中,我們常常會受傷,它似乎無法彌補,只有儘力,到彼岸的那一刻,一切的傷痛、不愉快,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在大海中,有許多礁石,當這些礁石——困難擋住道路時,你也許會遲疑,會吃驚,會怔住,可我們總要面對困難,當困難迎來時,漂流瓶會撞裂,我們受傷了,心中的願望會猛烈顫動,夢想會動搖,只有一心想着向前,傷痛才會漸忘,在掙扎中,水會滲住,夢想越來越模糊,當看到一個島嶼時,你會眼前一亮,向島嶼漂去。傷痛在成功中消失了。 

成功的彼岸是遙遠的,但只要有夢想的漂流瓶,有寄託,那就會成為現實,讓我們為彼岸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漂流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