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陽落雪(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陽落雪(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一(小學) 

  來自天藍小學的簫雪是學校的大隊委,她即乖巧,又漂亮。是同學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助手,下月初旬,她還要到舞台上表演。 

  那天中午,她在舞蹈室里練習舞蹈,優美的舞姿令人驚羨,她一會跳起,一會蹲下,亮麗的小裙隨着她的舞步上下搖擺,顯得那麼舒暢而又歡快。那一刻,她彷彿變成了荷花池裡一朵美麗的荷花;天鵝湖裡一隻高貴的天鵝。 

  她的媽媽在一旁點着頭,默默微笑着,時不時給她送去一杯清涼的水。 

  優美的音樂忽然停止,簫雪走到媽媽身旁發出了小溪流水般叮叮噹噹清脆悅耳的聲音:“媽媽,我的這件裙子老師說不行啊,媽媽,您看,這樣的裙子您能做嗎?” 

  她從包中拿出了一張圖紙,遞到媽媽面前。媽媽仍舊微笑着:“可以啊,明天就能給你做好。我現在就回家。”簫雪嫣然一笑。 

  媽媽邁着輕盈的步伐回家去了,臨走時對簫雪說:“雪啊,今天你練舞很累了,今天就由我做飯吧!做完給你送來!啊!” 

  簫雪用她特有的燦爛笑容回敬媽媽。 

  媽媽放心的走了。 

  屋內音樂重新響起,輕盈的小鵝又在翩翩起舞。心裡多了一份高興和一份擔憂:高興的是,她的媽媽只要答應了,就一定會做成的。她也能夠在舞台上盡情地揮灑了。擔憂的是,媽媽為她縫製了那麼多的衣物,她會勞累的,還要給她做飯,想到這裡,她的心咯噔一下,一絲不祥的預感襲來…… 

  媽媽回到家裡,哼着愉快的小調將米洗凈,放進高壓鍋里,接着拿出粉紅色布頭,剪刀,尺子,要給簫雪做裙子,她從包中拿出那張潔白的圖紙,每個線條都是那麼清晰,明亮,她做了起來,想到女兒的乖巧,她5歲時就會做飯,並主動承擔每天做晚飯的任務。會唱歌,會跳舞,次次考試都拿100分。 

  剪子卡擦卡擦的聲音在回蕩,卻顯得那樣飄渺。簫媽媽全身心地投入了其中,那是一件仙女看了都會遜色的服裝。“如果雪兒穿上會更好看吧!” 

  簫媽媽這樣想着,卻忘記了自己的危險。 

  “砰!”隨着一聲巨響,一個生命落下,地上的,那是什麼?紅的那麼鮮明?像紅寶石,明亮而低沉,媽媽手中緊緊握着的,是還差一個袖子的粉紅色服裝……. 

  簫雪端凝地站立着,她穿着的,卻是深黑色的長裙,在舞台上盡情地舞蹈着,隨着音樂舞動着身軀,悲壯而雄渾。幕布緩緩地合上,傳來了震耳欲聾的掌聲,然而,地板上,落下了一滴透明的,淚珠…… 

  (故事一完畢,簫雪還有其他故事待完成)

您正在瀏覽: 殘陽落雪(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陽落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