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杭州三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三日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家都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天我有幸親眼目睹這傳說中的“人間天堂”。 

  1月27日 

  星期日 

  昨天,我、媽媽,與旅行團一行十幾人,坐車來到杭州。 

  今天,起了個大早,就和旅行團一起出發了。也許是昨日的顛簸,我還沒有徹底從暈車的難受中“解脫”出來,使我並沒有預計的興奮,反而整個人“病殃殃”的。 

  走着,走着,在不遠之處看見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梅花林,導遊看我們一個個累了,就說,讓我們在梅花林中休息,1小時后在這兒集合。 

  我是個愛花之人,經過媽媽的同意,我獨自一人先跑進了梅花林。還沒有進去時,梅花的清香就一個勁地鑽進鼻子里。那清香不像美酒的醇香,可比起那茉莉的清香,倒添了幾分濃郁。不論怎樣,那清香使我陶醉,讓我加快了腳步,一頭扎進這林子之中。 

  可沒跑幾步,我慢了下來。本想走馬觀花似地草草看過花的我,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這花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這樣的美麗,想把梅花比做仙女、姑娘等。都覺得無法襯托出它的美麗,反倒庸俗了許多。美麗的梅花,使我放慢了腳步,欣賞它的一叢、一簇。漸漸地我遠離了同伴,但我已經被梅花深深地吸引了,絲毫沒有察覺到,反而繼續向林子深處走去。 

  在古色古香的杭州,就有讓人身在古代,更何況是在這梅花林子中。我似乎覺得自己是一位古代女子,身上沒有了現代人所有的時尚元素,在梅花的感染下有了幾分文靜。慢步在林子之中,輕聲吟誦陸遊的《梅花絕句》,讓我對這片林子更多了幾分“依戀”。 

  忽然。幾聲嬉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終於又遇上了同伴,轉過身去,才發現:原來自己在林子里走了一圈。

您正在瀏覽: 杭州三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