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夜,讓我想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讓我想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夜,我睡不着,月亮的身影照在了我的身上,我不在夢中沉醉,我不在為我的成績流淚。我抬頭看了看月亮,它是多麼的漂亮,美好。 

  穿上鞋,下了床,慢慢的走到了陽台上,一縷縷光應在了窗台上,我看着這光,想起了晨晨哥哥和我一起賞月時背的詩,當時我一點也不覺得孤單,可是現在沒有他,只有我一個人,我多麼想念他啊!當哥哥走時,給我留下了一句話:"哥哥走之後,一定要向瑞瑞姐姐那樣上美國去,不讓別人笑話!我送走他時,為他掉了許多思念之淚,夜空中全是晨晨哥哥的臉龐,我多麼想和他說說話啊!記得當時賞月哥哥對我說:"文靜啊,哥哥有一天要是離開你,你會怎麼辦?"當時我小我天真的說:"哥哥是我的好哥哥,怎麼會丟下我走呢?"哥哥微微一笑,從他的眼神中我發現有幾滴淚,我替哥哥擦乾淨,沒再說什麼,繼續吮吸着我的飲料賞月。 

  哭了,我哭了,我傷心的哭了,我無法忍受這一段段回憶,哥哥在的時候我有都麽幸福啊!哥哥一走,家裡沒有人在我孤單的時候陪伴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放棄時鼓勵我支持我。我的耳邊常常想起哥哥對我說的話,我痛苦!無比痛苦!我無法忍受! 

  我抽泣了一會,看看月亮,今晚的月亮有缺口,我的心也有缺口,我在這記靜謐的月空中大叫,掙扎!!!我在想:"靜靜,這是你的性格么,連同學都說你不如以前呢!"我擦乾眼淚回到床上,回憶我的每一段故事,每一縷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夜,讓我想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讓我想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