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夜,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我哭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發誓,不管怎樣都不可以哭泣,我要堅強的生活,微笑的面對每一天,但是,那夜我還是沒有忍住,哭了。

  我從小就是人們眼裡和口裡誇讚的好姑娘,會替父母分擔,懂得體貼他人。或許,一直是在他人的讚美聲中成長起來的,我總是會特別的要求自己,不管怎樣,我都要做到讓他人滿意,不落人口食。或許正因為如此,我才會對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先他人而後己,特別是對於撫養我的父母。

  那日,打電話回家,像往常一樣,我會問父母吃飯了沒有。接電話的是老爸,老爸的第一句話就是:“你以為像你啊,我們還在趕製模具,吃飯要到八點去了!”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讓我強裝微笑的把一通電話結束了。

  一個人站在陽台許久,腦海里全是父母親勞累的身影,我知道那只是老爸無意的一句話,但是卻狠狠的刺痛了我的心。我會忍不住的和自己現在的生活比較。是啊!我現在是每天吃飯都不用自己做,天天只要讀書,就沒有其他的事情了。我的父母,已經年過四十,還要在外風吹日晒的,而我卻什麼也幫不了。

  越是如此的想,心裡越發的難受,就這樣任由眼淚劃過臉頰,我想此刻能夠懂我的只有自己,那是愧疚的淚水,那也是自責的淚水,那是心痛所化的淚水,我知道,那夜,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那夜,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