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夜那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那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下晚自習后,夜已經深了,那月光如水一般。 

  我騎着自行車,慢慢的走在那雖不狹窄,卻沒有人的幽幽小路上。初夏的夜雖然很美麗,但路旁那濃密的樹叢卻給我本來就一顫抖的心增添了一絲恐懼。 

  我在車子上,兩隻腳拚命地蹬着,心裡急切的盼望早些到家。 

  可是,上帝爺爺卻沒有聽到我向他發出的“help me”。 

  突然,我感覺腳像是一下踩進深淵,腳踏板已不再起絲毫的作用。眼看着車子前進的速度越變越慢,我跳下車一看——車鏈掉了。 

  唉,望着眼前的 情景,我真是束手無策啊! 

  “這該死的自行車,早不掉鏈晚不掉鏈,偏偏在這時候掉鏈,存心氣我啊!”我欲哭無淚,只好推着車子走吧。 

  “嘎——” 

  我正走着,一輛自行車停在我身邊,——是他,那個油嘴滑舌最令我討厭的男生。 

  “哎呀!我們的千金大小姐竟然也落得如此地步!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也!哈哈……”他邊說邊誇張地大笑着。 

  “你.你什麼意思啊你”我知道他在故意氣我,唉誰讓我平時總是欺負他呢!現在倒好,反過頭來又被他嘲笑。無可奈何,我只好繼續推着車走着。 

  “看來我要當一回‘護花使者’了。哎,你不會無情地剝奪我這一權利吧?”他追上來,笑眯眯地說。雖是油腔滑舌,但卻掩不住他那真誠地微笑。 

  “你真的肯幫我?”我停下來,但口氣中充滿了疑惑——我怕他又打什麼餿主意。 

  “好啦,我還能把你買了呀!”說著,他又給了我一個迷人而又透着真誠地微笑。 

  “呵呵,太好啦,三顆葯喂你媽吃(Thank you very much)”我也以微笑回敬他。 

  他可真夠偉大的,手裡拿一根樹枝,鼓搗了一氣,就將車鏈安好了。(他是不是經常掉鏈子啊,要不然他怎麼這麼熟練啊?)他站起來,拍拍手上的油,很輕鬆地對我說:“OK啦,回家小心點。”說完,便消失在那如水的月色里。 

  夜仍是那夜,月光仍如水地傾瀉下來。而我,卻再也不怕那幽幽的小街道……

您正在瀏覽: 那夜那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那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