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九龍峽漂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龍峽漂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值得難忘的日子,因為我今天要去九龍峽漂流。一大清早,我就起來準備衣服,然後和大人們迎者涼快的東南風出發了,今天外面的事物似乎十分特別的,小鳥在枝頭上,用它那清脆的嗓子為我們演奏出行之歌,小草和花兒擁抱在一起,為我們跳拉丁舞,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更是好上加好,無比的暢快。 

  車子一路行駛,來到了山腳下,然後沿着山路一圈一圈的爬山,先倒不覺得什麼,可到後來,車子漸漸地爬上了山腰,往山底下一望,“哇”,好壯觀啊!山底下一片白白的霧,只有一些高大的樹木在霧中若隱若現,為白白的霧增添了一分綠色,車子在山間行走,弄不好就會使人墜入萬丈深淵,可我們的這為司機可真有水平,竟然在這麼陡,窄得只能容一輛車,把車子在山間行走就如魚兒在水裡游一樣,看這位司機已滿臉皺紋,頭上還有被霧弄白的銀絲,看來這位司機是寶刀未老啊! 

  好不容易到了九龍峽,我們馬上就要來開始我們的漂流了,說起來還真有點緊張。我們買好了票,戴好了頭盔和穿上救生衣等一切裝備時,我和媽媽同乘一輛船出發了。 

  我在平緩的湖面上與媽媽配合著划著船隻,我生氣地罵道:“我們千里迢迢第趕到這來是為了與湍急的水共同前進,每想到只給我們在這平緩的湖面上划船,真是氣死我了。”咦?怎麼有根竹竿鉤住了我們的船,原來是工作人員,我們到了沖坡的地點了,我一望那坡,“哇”好高啊!,這個坡和90度沒什麼兩樣,我先頭那神氣的派頭一下消失得無影無蹤,怎麼辦,離坡沒多遠拉,我心裡只能幹着急,到了坡邊上了,只聽“嗖”的一聲,水花飛到了天上,陽光照在上面,就如水晶一樣,全打在我身上,好爽啊!我又重新找到了那神氣的派頭,在湍急的水中與水前進,不時就會有個驚險的坡,十分刺激,似乎心臟要從嘴裡跳出來一樣,咦怎麼下雨了 ,我往後一看,原來一個叔叔在用水潑我,好,我沒潑你你潑我,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我從船中拿出瓢,盛了滿滿的,用力一潑與那個叔叔大戰了三百回合,最終,我乘那個叔叔揉眼睛的時候逃了,哈哈,真實一個“呂布”有勇無謀,“啊!”只聽我叫了一聲,原來我從一個險坡上滑了下來,原來笑也有錯啊,一路上,我與別人“打打殺殺”經過好多險要的地方,簡直勝過了神仙啊! 

  這次漂流令人多麼刺激啊!儘管我被別人淋成了一個落湯雞。但是我還是很愜意,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九龍峽漂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龍峽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