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田園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八月十五放假,所以爸爸開車帶我們娘三個去姥姥家。本來我是非常不願意去的,可是聽見姥姥家的母狗又生了四個小狗,這使愛狗的我不得不去。曾經有人問我:“是城裡好還是鄉里好。”我自然要回答,都好了。可是我心裡確認為是城裡好。

  爸爸開車帶着我們,我坐在前面,我控制不住自己,用可憐的語氣說:“我想吐。”爸爸立刻靠邊停車,我急忙跑下車去,吐了一通,好難受。

  終於到了,一下車我看見四隻可愛的小狗,便什麼煩惱都沒有了。我馬上下車,跑到它們身邊,真是可愛極了。爸爸和姥爺在說話,媽媽和姥姥在做飯,我和妹妹則在和小狗玩。我喚母狗來,讓母狗趴下,把四隻小狗抱到母狗的懷中。那些小狗還真是機靈,趕緊搶着吃,真好玩。

  吃過飯,我們便坐在椅子上玩。好多蚊子啊,坐那不動就被咬幾個包,真癢。姥姥找來清涼油給我們檫擦就好多了。

  農村有農村的好處,城裡有城裡的好處。只是我們住在城裡,不習慣農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田園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