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教官——娜娜姐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教官——娜娜姐姐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我好喜歡你呀!喜歡你的微笑,歡樂里的酸辛,酸辛里的微笑!你的微笑是那樣甜,那樣神聖,使我們將不愉快的事拋到腦後去了!你的微笑那樣有魔力,你的身姿是那樣優美,你的心靈是那樣善良。 

  Excuse me .我好想你,老實跟你說,每次晚上夜深人靜時,看着皎潔的月光,常常會想起我軍訓的日子,想起你和我的教官們,你十分關心我們,我們累了,你會把一把把靠背椅拿到我們面前,讓我們坐下,雖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可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卻烙下了痕迹,我無發忘記你,真的!也許你已經將我淡忘,但是我……卻無法將你忘懷,是你的什麼吸引了我呢!OH!是你那顆金子般閃爍的心。 

  每當和別人提到你的時候,我的心好酸,眼淚常常禁不住流下來,不知為什麼,你在我腦海里的印象是那樣深,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想你”。 

  記得軍訓要走時,我好想哭,我使勁的忍住,想把歡笑留給你,但最終還是沒有忍住,一滴滴眼淚落在了我的衣襟上,我知道畢竟我們相處七天,這七天里的困難,這七天里的歡樂,這七天里的充足,這七天里的風風雨雨……我們熟悉了。軍訓前幾天我們都想走,可是後幾天我們十分珍惜,休息的時候就與教官們瘋跑着玩,那歡聲笑語多麼令人回味呀! 

  今天,我們開了運動會,我跑800米,可剛跑50米遠,就被別人拌倒了,很很地摔了一跤,我本想放棄,可我想起了你說的話—“愛哭的孩子不是好孩子”。於是,我忍住了,忍住了疼痛,追了上去,我得了第六名。你一定覺得我沒用吧!可是我的膝蓋上已經滿是血了。 

  娜娜姐姐,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期待你的回信,你的生日是哪天?我是十一月八日,別忘了!順便夾一張photo給你。 

祝你: 

  身體健康! 

  永遠開心! 

  2005-10-17

您正在瀏覽: 給我教官——娜娜姐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教官——娜娜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