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李教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李教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留着短短的頭髮,瘦高瘦高的身材,穿着一身帥氣的教官裝,比較幽默和藹可親。他就是我們剛入初中時,軍訓的教官--小李教官。他對我們非常的好,他沒有其他教官那麼嚴厲,臉上常常掛着微笑,有時還跟我們講笑話、玩遊戲、開玩笑。但是開始我們並不明白小李教官的重要性。直到那次,教官們有了一個和高中部交換教官的想法。來教我們的那個新教官,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個新教官姓王,非常嚴厲,他一上來就罵人,然後令我非常氣惱,就賭氣故意不做好動作,誰知他罰我們俯卧撐居然罰了我們幾十分鐘,最後他還拳打腳踢的,被迫只能按他說的做。這個時候我們終於體會到了李教官的重要性,很想讓李教官繼續教我們,李教官才是我們心中唯一的教官。還有一件事就是:那一次,我們在軍訓,[那個王教官被換走了。]不知怎麼的有些人動作老是做不好,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最後我們把李教官惹急了,李教官說:“如果你們在做不好,我還讓那個王教官來教你們!”李教官說出那句話時,我們心裡可是八千萬個不願意啊!最後我們終於做的一次比一次好,聽着李教官一次一次的誇我們,我們心裡是八千萬個高興啊!還是誇獎,我們心裡更高興更舒服一些啊。雖然李教官胡最後完成了任務走了,但他那矯健的身姿,挺直的軍姿,威武的跨立,還有他那一個個令我們哈哈大笑的笑話,都在我們的腦海里,耳朵里,乃至心裡呈現了出來。

  初一:嚴泉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李教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李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