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帥子教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帥子教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誰也不知道,你軍訓后離開我們的時候我哭了,其實我是個很要強的女孩,在小學,為了不讓男同學瞧不起我們女生,我把他們會的我基本上都是過來,並且都成功了。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莫,你第一次離開我們的時候我哭了,哭得一塌糊塗,那是你與我們約定,你還會回來,我又笑了,可是我怎莫知道你會不會騙我們呢,但我相信我們的帥子教官不會。

  一轉眼,你就回來了,因為你提前給了我們你回來的日期,所以你會來的那天,我們都沒有驚訝,可是那不代表我們不激動,不興奮,剛軍訓的時候,我有點討厭你,甚至會有些恨你,恨不得你立刻走,離我遠遠的,可是我萬萬沒想到,又一次重逢,是我後悔自己以前有這些念頭,這一次我努力讓自己不哭,讓你開開心心的來,歡歡喜喜的走,可我又哭了。

  這次應該是激動的淚水,是思念的淚水,思念你的再次到來,思念你再次領着我們軍訓,思念以前我沒有珍惜的時光,帥子教官我期待你11月25日再一次的閃亮登場,希望你不會忘記與我們的約定

  我把這篇日記發到網上去,但我不會說出我的名字,希望你能看見,我在七年十班等着你。

  初一:靈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帥子教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帥子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