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茅洋實踐基地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茅洋實踐基地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回家,回家是最壞的禮物……”這是在幹什麼呢?這是我們結束了三天的實踐活動,正留戀地唱歌呢!在這三天里,發生了許多趣事: 

  極限鞦韆 

  在茅洋,我們女生玩起了“極限鞦韆”。那兒的鞦韆盪不高,於是,我們藉助同學的力量盪。而最驚險的,是我盪的一次。我坐在鞦韆上,手抓着繩子。同學們在前後推着,我的腳前後伸展,不久就盪得老高。我有些怕了,連連發出尖叫。正在這時,我的頭猛地撞到了樹枝,一陣眩暈……等我睜開眼,鞦韆已經快停了,前後緩緩地動着。我跳了下來,不住地拍着胸:“真嚇人!” 

  撲克之樂 

  “走,鬥牛去!”“哈哈,又收牌了!”最樂的,也便就是撲克了。我們在宿舍里,玩起了“小貓釣魚”。 “小貓釣魚”是一種接龍遊戲,有相同的牌,就可以收走。“弱智總在收牌中!”張佳茜唱道。我正好收了牌,聽了后十分生氣,打着張佳茜:“可惡的張佳茜,我不是弱智!” 

  笑玩遊戲 

  實在無聊時,我們就玩手機遊戲。我們坐在一起,津津樂道地玩着。“讓我來!”“那兒還有一個!”“小心!那邊有鋼刺!”我們大叫着,各種聲音此起彼伏。 

  最有趣的,是其中的獎勵遊戲。嘩!球飛了上去,掉到了一個旋轉的十字架上。我跳,我跳,我再跳。啊!掉到一個跳板上,再次飛了起來,飛到一個台階上。我蹦,哈哈,就差最後一個沒收集到了。看我無敵跳板功!呀,差一點就碰到了,再來,我就不信收集不到!球鑽進大炮,大炮發射!嗖……“過關了!” 

  最浪費時間的,是好多個活動台階。它們左右動着,長短不一,我們要藉助它們,讓球跳到上面。球左一下,右一下,哎呀,掉了下來。我再來,左一下,右一下,又掉了下來。再來,球鍥而不捨地跳了上去,左一下,右一下,哈哈,登頂啦!過了一會兒,終於我們通關了!手機也沒電了。 

  三天的時間,飛一般地過去了,我們頻頻回首,望着那陌生又熟悉的宿舍樓。這段快樂的時光,我會永遠銘記於心,珍藏在心底。茅洋,我們初三再見!

您正在瀏覽: 茅洋實踐基地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茅洋實踐基地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