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雕塑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雕塑公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天空萬里無雲讓我的心情也變得格外的好。我的家人打算帶我與表弟去雕塑公園玩。

  在路上我們聊着天兒,很快的就到了公園。裡面的人並不多,所以沒排多長時間的隊就買到了門票。接着我們便進入了雕塑公園。

  因為天氣很熱,我便沒有花多長時間在看雕塑上,但是我感覺的到,每一個雕塑都是工人叔叔精心雕刻的,他們把自己的心血都刻在這雕塑的任何一個地方,使我不由得敬佩他們。

  我們走着走着便來到了“水上步行者”的遊樂現場。看着那些小朋友玩,讓我也有點動心了,那些人在裡面滾來滾去的肯定很好玩兒,我便和表弟催促着父母去買票。叫到我們來,我和表弟興高采烈的走到球裡面。水上步行者其實就是在一個透明的球體里滾動,所以沒什麼可怕的。接着工作人員就往球裡面充氣,把我嚇得心驚膽戰的,但為了面子還是繼續吧!真有點後悔,但我的弟弟卻在外面看我的樂子,誰叫還沒有輪到他玩呢,我想着。接着工作人員就把我扔到了水上,本來以為會完了的,我也稍稍鬆了口氣,球還是穩穩的在水中盪。這時表弟開始追了上來,我想超過他,但是由於是在球里滾動很難走得快,我們不知道摔了多少跤才追上對方。到現在我玩得很開心嘛,我的童年又回來了。我們玩着玩着便過了五分鐘,工作人員把我們拉回了岸邊,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拽了出去,沉浸在遊戲里的我已經忘了時間,到遊戲完了也不知道。過了一會兒我們又玩起了碰碰車。雖然很刺激,但屁股被顛的很痛。

  直到中午我才依依不捨的出了雕塑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雕塑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雕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