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亮麗的諸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麗的諸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諸城,那裡有寬闊的路面,有一座座高大整齊、造型別緻的樓房,在那裡,人們的素質水平都很高。 

  早上,一絲寒意向我襲來,我站在陽台上往下觀看。只見市場上人歡馬叫,到處是一片熱鬧繁榮的景象。在一些小攤上,人們正在高興地買着自己喜歡的物品,小攤上的叔叔阿姨們也熱情地招待每一位顧客。 

  晚上,所有的燈都亮了,五光十色的燈光齊閃爍,街道像鑲了一顆顆美麗的珍珠,過路行人的身上彷彿都穿上了漂亮的綵衣。晚上的城市也非常熱鬧,它似乎比白天的貨物更精美,因此人也更多。 

  我的家鄉不但風光秀麗,而且歷史文化悠久,這幾年的變化巨大。 

  我的家鄉培育了許多名人,是名人的搖籃。例如:千年詩詞蘇東坡,歷史文化名城。出席一大的山東代錶王盡美也是這裡人,走進王盡美烈士紀念館,就能對王盡美做更深的了解。恐龍化石是研究恐龍的主要依據。科學家根據化石推斷恐龍生活的地質年代、環境和氣候變化等。而位於諸城市的恐龍公園,以其埋藏豐富、保存完整令人睹目。諸城又因此得名---“龍城’。 

  諸城近幾年來有了突發猛進的發展。在一些偏僻的小山村裡,也鋪上了既寬又平的柏油馬路,使人們不會因為交通不便而造成豐收卻無法賣出的現象,從此農民的腰包鼓起來了。農村的村容村貌也整潔了不少。矮小的房屋不見了,都變成了漂亮的大瓦房。學校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從以前的磚房變成了美麗的樓房,建上了花園,種植上了樹木,使空氣更加清新,讓我們在美好的環境中學習。 

  我愛諸城!它人傑地靈,山清水秀,養育了勤勞,樸實的家鄉人民,我堅信:諸城將會更加發展,一步步走向成功!小小的我也會盡一份小小的力量,為家鄉盡一份責任。

您正在瀏覽: 亮麗的諸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麗的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