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景 標籤:山景作文

  山景

  我的老家在農村,是一個被群山環繞的小村莊。那裡有二百多戶居民居住,是一個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地方。逢年過節,每當我們隨着父母回去的時候,最愛去的,就是老屋後面的小山了!這座山沒有名字,卻很美麗。

  山不算高,只有二百多米,而山上卻好似人間仙境。上山時,我們總愛區一座林子,在這座小林子里,種着無數棵桃樹杏樹和梅樹。四季中最美的也就數秋季了吧!剛入秋時,桃花杏花開出一個小花苞,就像一個出生的嬰兒,那鮮嫩的顏色襯托着樹枝的棕褐色顯得那樣有活力,讓人眼前一亮,忍不住的好心情佔滿整個心房。

  再過十幾天時,那鮮嫩的花苞競相開放,沾滿了整個山頭。黃色的,白色的,粉紅色的,紅色的。如果說入秋的花苞如初生嬰兒一般鮮嫩,潔白,那這時的花朵便是十七八歲的少女,溫婉可愛,正是最美的時候。樹枝上的綠葉彷彿是他們的舞台,再這舞台上,他們好似天生的舞者,不動勝似動,旋轉着,跳躍着。

  深秋到來時,大把的花瓣從樹上飄落,是的,花的生命就是這樣短暫,而在這短暫的生命中,她們盡顯了它們的美麗。地上是花瓣鋪成的”地毯“,空中飄着的是花的花瓣,她們用最後的生命渲染了一個童話般的時刻,微風吹來,花瓣揚起,這樣的場景總會有些傷感,使人不得不唱起《送別》,那歌聲使得花瓣舞得更艷,更歡。彷彿再為花送別。

  初一:王薈傑

您正在瀏覽: 山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