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話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話王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更深了,我獨自一人走在荒野里,因迷失了方向,只好一直往前走,大雪紛飛,覆蓋了大地,使它沒有一絲生氣。

  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絲微光,像一根蠟燭,有像一群發光的飛蟲,漸漸的,我看到一個人在光下不知做什麼。我快步走上去,只見一個老人正在織毛衣,我問她在這裡做什麼。她說:“我本是神話王國的王后,是被一個大巨人打落到這裡的。”我半信半疑的說:“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她說:“如果你是一個勇敢的人,我可以把你帶到我的王國里,把在我國家裡搗亂的巨人打死,我可以把四分之一的國家分給你。”我一聽到有獎品,就一口答應了。她讓我閉上眼睛,只聽見“嗖嗖”的風聲。

  我們很快就到達神話王國,我住進了一間大房子,王后說:“在我的國家裡有一把神劍,你只有得到它才有可能打倒強壯的巨人。”她說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在神話王國里四處遊玩。在一個偶然機會,我看到眾多山峰中有一座山峰上有很多水晶劍,我走到山腳下只見滿山遍野都是水晶劍,我很高興。我上了山頂,看到有一把五光十色的寶劍,我確定那一定是王后說的神劍了,劍身上有紅、黃、藍、綠、青五種顏色的寶石,我走上前去,把在石頭裡的寶劍拔了出來。突然我發現了巨人,原來他也是上山來找寶劍的。幸好我比他早了一步拿出了寶劍。我飛奔上去一劍將巨人打倒了。

  王后十分感謝我,給我開了慶功宴,還把四分之一的國家分給了我,從此以後我過上了美好、富裕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神話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話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