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隆風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風波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在書桌前做作業,複習功課,看着眼前堆成山的資料,我厭倦的推到一邊,趴在桌子上開始異想天開.我望着窗外閃爍的星星發獃,心裡感嘆道:"哎!當個中學生真不容易,這麼多功課,真煩人!"忽然,我冒出個奇怪的想法,假如這個世界上有兩個我,會怎麼樣那?恩,肯定很好玩,如果有兩個我,我會讓另一個我替我做作業,複習功課,做資料,乾脆連學也讓她幫我上吧!這樣,我就能整天坐在家裡看電視,想想都過癮.這樣的話,我也不愁考試考不好了.

  我就這樣想啊想啊..不知不覺竟然睡著了,再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正站在一個森林的入口,我好奇的走進森林裡,發現有一個白色的小木屋,我敲了敲門,開門的是個老頭兒,看起來彼有智慧,老頭兒點點頭,示意讓我進來,我走進屋裡,差點沒當場暈倒,這哪裡是個小木屋啊,明明跟個博物館一樣大,屋裡全都是希奇古怪的東西,看的我眼花繚亂,老頭兒着時開口了:"小丫頭,你不是想要一個和你一模一樣的'你'嗎?我能幫助你實現這個願望."哦?真的嗎?我高興的跳了起來,這可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啊!只見老頭兒讓我走到一個類似鏡子的東西後面,他一按旁邊的按鈕,“喀嚓”一聲天全暗了下來,真懷疑這個老頭兒是不是什麼外星來客?接着,鏡子上有光射了過來,好象把我全身掃描了一遍.老頭兒一拉燈,天又全亮了起來.只見那時他手裡拿着張紙,打開一看,上面有我的畫像,老頭兒告訴我,只要將這畫像往地上一放,就會有一個‘我’蹦出來,如果再次將紙放在地上,那個"我"就會消失.我邊聽邊點頭,最後我告別老頭兒,拿着這張紙高興的回家了.

  一回到家,我馬上將紙往地上一放,真的有一個我蹦出來了,我叫她幫我寫作業,複習資料.而我自己卻坐在沙發上悠閑地看着電視,媽媽回來了,我把紙往地上一放,另一個"我"就消失了.媽媽看見我那麼認真的學習,還不住的誇獎我長大了.以後天天如此,直到有一天,等我玩的大汗淋漓回家時,卻發現那張紙不見了,找了老半天也沒找着.這時,另一個"我”開口了:"別找了,我把它燒了,嘿嘿,以後我才是這家主人。我不用再做別人的替身了。“她的話頓時讓我潑了一盆冷水,”這怎麼可以?“我憤怒地吼道:“你怎麼這樣?我才是這家的主人,你只是個冒牌貨!”她急了:“我不是冒牌的,你才是,看等會媽媽回來了怎麼教訓你!哼!”什麼?!媽媽??“那明明是我媽媽!你不能叫她媽媽!”“那就是我媽媽,你等着吧,媽媽馬上就回來了!”話音沒落,媽媽就回來了,媽媽看見有兩個我,也分不清哪個是真的,但是看見另一個“我”身上穿着她買的很裙子,立馬把我攆了出去,任我百般解釋也無濟於事。

  沒辦法,我只好再去找了老頭兒請求他收回那個“我”,可是,這回連老頭兒也不見了,我絕望的坐在地上,心裡無奈的感嘆:哎,真是賠了媽媽又折兵。我該怎麼辦那?忽然這時,一隻大雕飛了過來,勾住我的衣領,把我丟進懸崖里,我驚叫了一聲,猛然睜開了眼睛,只見我滿頭大汗的趴在桌子上,無限感嘆的自言自語道:“天那,我可不要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這世界只要一個我就夠了。”啊,糟了,我的作業還沒做那!!!!

您正在瀏覽: 克隆風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