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我要用它去思考人類的文明歷史為什麼那樣神奇。司馬遷也需要時間去調查,去整理才能寫出《史記》這一巨作。如果漢武帝用大量的公務纏着司馬遷,也許就沒有《史記》了。 

  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我要用它去發現生命的美麗。我要去採集標本,去培養新一代豆苗,去發現昆蟲世界的奧妙。達爾文也是這樣發現了人與猴子的關係。如果他沒有時間,也許造出人類的仍然是上帝和女媧。 

  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我要用它去欣賞名篇佳作。毛澤東青年時就愛看書,他讀常常是圈圈點點,畫出一堆好詞佳句。就是因為看書所以他的文章才不生硬、不刻板。如果第一師範不給學生看書的機會,也許毛澤東只是一個只有志向而沒有墨水的烈士呢。 

  請給我們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讓中國青少年學會思考,學會發現,學會欣賞,學會創造! 

  中國的的明天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