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是無緣,只是時候不到而已!(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無緣,只是時候不到而已!(4)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是無緣,只是時候不到而已!(4) 標籤:落紅不是無情物作文 無緣作文 僅此而已作文 愛是無私作文

回想果子說過的話,不錯是有道理,幾個朋友也勸我既然喜歡就要告訴他,但是這並不是那樣的簡單的,我也不是擔心誰先向誰提出的請求,這個對我來說並不重要的,我只是怕我說出了口,但是他卻……萬一到了最後連朋友也當不了豈不是很……  

  命運卻如此的折騰人,不想見一個人的時候,卻偏偏讓他出現在你的視野中!! 

他給我帶來的快樂遠遠超過了他,我不是放不下他,只是,一個曾經受過傷的心,如何再去接受第2個人呢,如果能重來,我寧願我未曾認識你——WZ,因為你,我不敢再去接受他——GZW,因為你,我怕我再次受傷,也是因為你說:“我們還小!”讓我不敢說出我心裡的真正想法!我說過忘記你,把你從我的心裡永遠的,徹底的忘掉,因為,正是你說的話“我們還太小!” 

  現在,我已經長大,我不再是你眼中的小孩子,因為我找到了我真的需要的東西——友情!~~ 

  我還是想告訴他,我喜歡的人——GZW,不管我們以後怎樣,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我不要我們做“敵人”,因為你對我來說是真的很重要的! 

  我們還小,應該學習,我們還小,不是該愛的年齡,那麼就讓我們靜下心來,去好好的學習吧!不是無緣,只是——不到該愛的年齡!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不是無緣,只是時候不到而已!(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無緣,只是時候不到而已!(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