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如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如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就好了”“如果作業沒有這麼多就好了”“如果沒有這麼多煩惱就好了”一切的“如果”“如果”,“如果”成了人們時常掛在嘴邊的一個名詞,碰到一丁點挫折困難,人們就想着“如果”,而不是想着怎麼去克服這些困難,朋友們,我想對你們說一句“沒有如果|”

  如果屈原沒有在汨羅江旁用縱身一跳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那麼歷史是否會少一出悲劇呢?可惜,沒有如果,滾滾的汨羅江淹沒了屈原年輕的生命,也淹沒了這個人的滿腔愛國之情。

  如果陶潛沒有選擇隱居深山,那他是否會幹出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呢?是否會在歷史的長河中發出璀璨耀眼的光芒呢?可惜,沒有如果。她毅然決然選擇了“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閑自在。或許,這便是他的人生追求吧。

  如果關羽沒有屢次放走劉備,沒有大意。那麼帝王之名是否會改寫?但是,沒有如果,關羽已成為過去,歷史的腳步不會為任何一個人駐留,留給我們的,除了慨嘆,只有惋惜。

  在遇到挫折時,不要害怕,也不要逃避。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相信自己“我行”

  看着“如果”漸去漸遠的身影,我微笑的對自己說:“沒有如果,只有結果!”

您正在瀏覽: 沒有如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