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人們總是謳歌那鬥風雪的梅,傲秋霜的菊,嫵媚多姿的牡丹,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可我卻由衷的喜愛那平凡的小草。

  我愛小草,因為它是綠的最早的生命。每年春天,是它最先吐出嫩芽,喚醒沉睡的大地,向人們報告春天的信息;是它最先穿上綠衣裙,給美麗的春天帶來勃勃生機。同樣,它也是枯的最晚的生命,在萬木蕭條的時節,它依然穿着綠衣裳,迎着寒風想為人們擋住一點寒氣。它是那麼輕盈,瀟洒地舞動着柔軟的身軀;它是那麼勇敢,毫不畏懼地迎着寒風。

  我愛小草,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對生命力的真實寫照。它不似向日葵,需要陽光的照耀才能生存;不似夜來香,只有到了晚上才能擁有端莊,華麗的花朵,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這表明小草對環境的適應力是多麼強!

  我愛小草,不僅因為它體態輕盈,婀娜多姿,更因為它具有頑強的生命力。我要和小草一樣,用我全部力量,讓祖國春色滿園,青春永駐!

您正在瀏覽: 小草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