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青春夢想說你好,向金色童年說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青春夢想說你好,向金色童年說再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向青春夢想說你好,向金色童年說再見 標籤: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不想說再見作文 青春夢想作文

  向青春夢想說你好,向金色童年說再見

  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也裝滿了歡樂;童年像一個五彩斑瀾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也使人回味無窮……

  如今,初中生的我們,快樂的童年已經遠去,留給我們更多遐想的,只有記錄下我們小時候的點點滴滴的照片。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我們的夢想將會通過我們的努力去實現,我們也將會擁有最精彩的青春嘉年華!

  回顧昨天,我們已走過了十四個年頭,如今的我們,從一個年幼無知的孩子變成了成熟、穩重的青年了。如今的我們,已不能在父母的懷裡撒嬌,已不能再玩一些童真的玩具,而是要不斷積累社會經驗,通過各種方式不斷的歷練自己。一隻小鷹,它如果不用殘忍的手段來磨硬自己的翅膀,那麼,它就永遠也不能自由的翱翔在天空;一粒種子,如果不忍受衝出土地被石頭撞擊的痛苦,那麼,它,就永遠也見不到光明。人亦如此:一個內心勇敢的人,他不會因為困難而倒下,相反,一個內心脆弱的人,在強大的壓力下,會選擇懦弱,那麼他就再也不會見到光明。

  再見了,我的童年,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段美好的日子。你好,我的青春,我會好好珍惜你,奏出人生最美的樂章!

  初一:骨子裡的痛

您正在瀏覽: 向青春夢想說你好,向金色童年說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青春夢想說你好,向金色童年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