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氣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氣的小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小狗,和我有個不成文的約定,那就是我晚上放學必須在七點以前回來和它一起玩,我也不知道它是怎麼看得懂時間的,反正只要我回來晚了,它就會十分的不開心。

  昨天是周五,我們班的一個同學過生日,於是我們全班就在放學后,給她過了一生日。等到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九點了,打開門的時候,我那小狗並沒有像往常那樣很歡樂的過來迎接我,而是滿臉的憤怒。它冷冷的趴在上發上,窩在正在看電視的媽媽的身邊,一直瞪着我看。

  我沒有理他,忽然感覺沒有吃飽,就順手從沙發前的茶几上,拿了一包我經常喂狗狗吃的餅乾,自顧自得吃了起來。我在吃的時候,沒有忘記瞥一眼那憤怒的小狗,我覺得它看着我的表現,應該氣憤到極點了吧。

  哈哈,我們家的小狗真的會生氣,真的是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生氣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氣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