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班的個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個性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個班級,都有自己的個性,有的班級熱情如火,而有的班級卻平淡如水;有的班級非常活躍而有的班級卻十分文靜。在我眼中,我班的個性雖活躍但對事認真,當同學有什麼困難時也會鼎力相助。 

記得上個星期一,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在上體鍛課時不小心絆了一下,導致了扭傷,在我們班另一位同學的幫助下送回了班級,並送進了醫院。第二天一早,我進教室時便看見她腳上打着石膏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由於腳扭傷了,行動有諸多不便,我們班的劉同學便自告奮勇時時刻刻地護着她,任勞任怨,扶她上課,為她去打飯,就連自己最喜愛的體育課也不去上。使我們非常的感動。 

我們班的同學就是如此的友愛,為了同學連自己最喜歡的課也都可以不去上。不僅如此,雖然我們班在老師的眼中非常的活躍,有時活躍的也會令老師非常頭疼,但我們對待事情卻是非常的認真,如果有件事自己沒有做好,無論付出什麼代價,哪怕是一頓中飯,我們都會去將它做好。 

由於要馬上進行跳踢比賽,所以,有許多節體育課,老師都讓我們進行比賽前的練習。上個星期五的體育課上,老師再次讓我們進行練習,我與一干同學,變到一旁練習長繩。此時的我們都非常的心急,因為眼看比賽的日期越來越近,從一開始練習我們只能跳81幾個,而如今我們長繩還只能只能跳80幾個,根本達不到要求。想到2班從一開始最多只能跳9個,到現在已能跳好幾十個了,使我們越來越感到緊迫。體育課上,我們抓緊時間練習,整整一節體育課依然沒有達到我們的要求。聽到下課鈴的響起,我們班的體委,毅然的對我們說:“現在我們跳的依然不理想,下節課是自修課,我決定我們繼續練習,一定要把它做好。”看到我們只跳這麼點,又聽到體委的這句話,倔強的我們也決定繼續練習。由於下節課也有班級要上體育課,我們便往旁邊移了一點,繼續練習。一晃眼,我們練習了又是十幾分鐘,而此時我們漸漸地投入了進去,所以跳的個數也漸漸地有了起色。雖然我們非常的累,但為了班級的榮譽,我們豁出去了!又過了一陣子,中午前的最後一節課結束了,而我們已能漸漸地跳到100多,這使我們好不興奮。看到我們之間漸漸有了默契,我們再一次決定趁熱打鐵,接着練。想到二班越練越好,我們下定決心,一定要將二班比下去。經過我們無數次的練習,只聽一旁的記數人員嘴裡數道:“138、139、140……”他一直數到146,時間到了,聽到這個“戰績”我們非常的高興,只聽有人喊道“哎呀,已經過了中飯時間了。”聽到他的話,我們先是一怔,接着便開心的笑了。為了班級的榮譽,捨去一頓飯,值! 

這就是我們班,一個活躍但卻友愛同學的班級,一個活躍的使老師頭疼但卻處事認真的班級,這,就是我們班的個性,這,就是我們的個性。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個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