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班的個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個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的回答。

  政治課上,我們又換了一個新老師。老師讓我們形容一下自己班級的個性,我起身說道:“我們班是一個熱情的班級,同學之間起到互相鼓舞的作用。同時我們班又是一個積極的班級,同學之間起到互相促進的作用。”

  第二節政治課,我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看法。

  上課鈴剛打,教室里就瀰漫著一種緊密的氣氛。同學們都用渴望的眼神,盯着老師從門外走到講台。剛喊完上課後,有同學就高高地把手舉了起來。老師會心一笑,說道:“下面請大家上來介紹一下自己的小組。哪個組先來?”話音剛落,無數雙一觸即發的手如雨後春筍般紛紛豎起,同學們的臉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

  第一組是陳俊宇他們組,陳俊宇帶着無法掩飾的興奮上了台,在大屏幕上點開了上一節課間便拷在電腦里的PPT,用着洪亮卻又不乏激情的聲音將他們小組展示給全班的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認真的聽着,似乎是在汲取他們組的長處,思索着自己一會的演講。同學們的臉上沒有不屑一顧的神情,有的只是陽光的笑容。那笑容,似乎是對演講者的讚賞,又似乎是自信的微笑——“我一定會超過你!”演講者是那麼的從容不迫,又是那麼的自信滿滿,亢奮激昂,像是在敘述一個美麗動人的古老傳說。演講完后,他那雙閃射的瞳仁流露出成功的喜悅,同時,那眼神似乎是在對每一個人說:“看你們的了!”同學們都使足了勁鼓掌,似乎非要把手拍得又紅又腫才肯罷休。

  老師的上下唇微微地動了一下,似乎想講些剛才演講所提到的問題。還沒等她的目光轉向黑板,三四個同學便爭先恐後地挪開桌椅,一個箭步沖向了黑板,一把抓起了黑板擦就對着那滿黑板的數學公式抹去。老師遲疑了片刻,疑惑地問:“你們班擦黑板的同學呢?”大家不約而同地將目光投向了那張空空的座位—他病了…… 

  接下來,同學們不甘示弱,一個接一個地上台演講,沒有一個人選擇退縮,將自己掩蓋在人群之中。每一個身影都從容不迫;每一個身影都都神采奕奕;每一個身影都是激情與自信的融合;每一個身影都站立在熱烈的掌聲之中……

  我們班是一個熱情的班級,同學之間起到互相鼓舞的作用;

  我們班是一個積極的班級,同學之間起到互相促進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個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