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欣賞四季,感悟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四季,感悟四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鳥動聽的叫聲,春天來了。聽!小草從土裡鑽出來時那堅定的聲音。聽!杏花、桃花爭先恐後開放的聲音。聽!風吹過你身邊的絲絲聲。聽!日夜流淌、溫情脈脈的河水聲。聽!柳葉發芽的聲音。聽…… 

  隨着花兒、鳥兒、草兒、風兒、河水的彈奏中,人們已經陶醉在了這美妙的交響曲中…… 

  看夏 

  春天隨着微風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跳動着走來了。看啊!湛藍的天空,上面還點綴着朵朵菊花似的白雲。看啊!雨點落到荷野上,像珠子一樣亂轉。看啊!知了在樹上齊聲歌唱,站着整齊的隊伍,彷彿在誇耀着屬於自己的季節。看啊…… 

  眼前的一派生機,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聞秋 

  熟透甜透的秋天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時來到,它的到來使世間萬物都發生了變化。仔細地聞着,呵!樹上的果實真誘人啊!正陶醉於果香中,遠處又飄來一絲麥香,光是聞就能知道今年肯定大豐收!這時,樹上的葉子落了下來,金黃金黃的,彷彿也可以聞到秋天那獨特的味道呢! 

  我站在金黃色中,貪婪地聞着秋天豐收的氣息。 

  說冬 

  說起冬,真如童話故事一般。而冬姑娘這時也正繪聲繪色地向大家說冬呢:冬天最美的景色要數雪了!雪一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筆直的水泥路上蓋上了一條長長的地毯,總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雪一停,天空里如潑墨的雲,遠處是沉鬱的藍,窗外是一幅迷人的冬景……

  聽春,看夏,聞秋,說冬。聽春天的交響曲,看夏天的水彩畫,聞秋天豐收的氣息,說冬天美麗的童話…… 

  真美啊,令人心悸的可愛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欣賞四季,感悟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四季,感悟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