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自然——心中美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自然——心中美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大自然小精靈終於要帶領我去我心目中的美景了。

  瞧,那是什麼?小狗?小羊?小兔?再仔細一看,哦,原來是能千變萬化的調皮白雲姐姐啊!聽,那是什麼?竟能長處如此清脆、婉轉的曲子?走近一看,哦,原來是身為“歌聖”的百靈鳥小姐啊!聞,那是什麼?竟能發出如此好聞的味兒,尋味找去,哦,原來是花與草的海洋啊!

  小精靈微笑着陪在我身邊,領着我慢慢領略大自然的美。

  哇!眼前佇立的是一顆參天大樹,只見它枝環枝,根連根,葉子層層疊疊的藏躲在花兒的身後。風輕輕一吹,葉子與花兒彷彿害了羞,慢慢的垂吊在地上。“嘰喳——嘰喳——”忽然幾聲鳥叫吸引了我的注意,尋聲找去,在密密麻麻的鴨子中有幾隻小身影若隱若現,那大概就是源頭了吧。慢慢走近數遍,環視四周,這是才發現原來我正處於心中嚮往的“聖地”中。一天清澈見底的小溪緩緩從樹邊流過,溪中小魚小蝦可清晰看見,還有貝殼、沙爍一清二楚,溪上樹與周圍青山的倒影也若隱若現。撿起一枚小石子輕輕扔向溪中,驚得小魚小蝦四處遊走,好不活潑熱鬧啊!咦?怎麼多了幾隻鹿?抬頭一看,原來是小鹿們呀,他們大概是口渴了吧。四目相對,自己的影子清晰的倒映在鹿們純真、沒有任何雜質的雙眸中,突然,他們跑了,好快好快。樹邊被小花小草環繞,蹲下摸之,好嫩好滑,一絲清涼在指尖慢慢擴散。愜意的坐在草地中,靠在樹邊,捧着一束鮮花,在玩着溪水,不也是很美好的嗎?這是,微微下起了小雨,雨點兒歡快的跳着,笑着,而我享受着,心想: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些吧!這是,再有幾隻青蛙在有節奏的呱呱叫,小鳥從頭上飛過,嘰喳嘰喳的,不知子啊討論什麼有趣的見聞。

  湖面上徐徐隴上上了一層薄煙,幾枝荷花聳立在湖上,風輕輕拂過,湖面上盪起了幾圈可愛的漣漪,荷花也隨之舞動。這麼美好而舒適的華米娜,誰忍心打破呢?

  細細品味着大自然的美,一瞬間,真希望時光停留,讓我們與大自然、動物們和諧相處!

  初一:雨飛落

您正在瀏覽: 走進自然——心中美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自然——心中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