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武俠老師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武俠老師們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最近江湖烽煙四起,金庸武俠決定華山論劍,齊聚一堂,召開群英大會,細看這些武俠人物,本人不禁大跌眼鏡,渾身顫慄。原來多年之前,這些英雄豪傑、紅顏粉黛均隱姓埋名藏於靖江鎮中七年二班教師群中,當初在江湖上這些俠骨柔腸、身懷絕技的人若干年後作為人民教師也是毫不遜色,把十八般武藝運於課堂之上。今日,群賢畢至商討平息江湖風波之事,就讓我“江湖百曉生”——小婷婷來為大家一一介紹。 

黃蓉篇 

  黃蓉,隱名鄧蕾。 

  天生的美人,白皙嬌艷,笑靨生春。來頭不小且具有大家風範,當斷則斷由深謀遠慮,可謂光彩照人的女首領。不算淑女,敢作敢為,正因為有文學天賦,只要一開口,下邊兒“小俠們”(同學們)目瞪口呆,欽佩不已,果然是一代黃女俠,才貌雙全,能文能武。 

令狐沖篇 

  令狐沖,隱名朱葉鋒。 

  長方臉蛋,劍眉薄唇。為人隨和,容易與人相處。心地寬厚善良且武功精嫻過人,來一招“平沙落雁掌”,全體“小俠們”難擋其威力,無不被征服。 

趙敏篇 

  趙敏,隱名朱紅葉,被江湖人士稱為“妖女”。 

  七分邪中有三分正,三分正中還有七分邪,可謂武俠版“野蠻女友”,聰明機靈,自尊而大度,手段潑辣卻不乘人之危,有執著的追求,平常見她做事風風火火,頗為嚴厲,但其實是刀子嘴豆腐心。性格剛中帶柔,暗地裡就是一個溫柔的郡主。 

韋小寶篇 

  韋小寶,隱名洪統。 

  一個實實在在的人,是自由自在的典型。撕破了許多“小俠”的假面具,破壞了許多“小俠”的假道學,揚棄了許多壞人的假仁義。真不愧為一個絕頂人物!體育課上生龍活虎,油嘴滑舌,真是江山易改,稟性難移。 

王語嫣篇 

  王語嫣,隱名鮑玲莉 

  果如神仙姐姐,語笑嫣然,清秀脫俗,端莊妙曼,儀態萬方。擅長開導他人,有什麼心魔障礙,經她一點撥,定會豁然開朗,心情舒暢。 

黃藥師篇 

  黃藥師,隱名謝雨辰 

  一位眼界極高,見多識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大師”,至於琴棋書畫,更是無所不曉。 

小龍女篇 

  小龍女,隱名姚亞芳。 

  容貌秀美無雙,秀麗典雅,清純可人,不食人間煙火,宛如冰山上冰清玉潔的雪蓮花,神情酷似仙女勝似仙女。善良仁愛,溫柔平和。外表如冰,本性內心頗為活潑。看她對做人道理了如指掌,想必是與楊過隱居神女峰之後,不甘寂寞,讀遍萬卷詩書,才有如此造詣的。 

程靈素篇 

  程靈素,隱名余亞琴 

  外貌並不出色,樸素清淡,身姿秀雅瀟洒,恬淡潔凈,不愛慕虛榮,冷艷中見優雅,飄逸中蘊堅強。 

  鐵心蘭篇 

  鐵心蘭,隱名范平平。 

  亭亭玉立,明眸皓齒,容顏娟好。個性孤傲冷艷,堅毅果斷,執著尋求自由,對理想永不放棄。課堂上她一再向“小俠們”強調自己對音樂夢想的不懈追求,要“小俠們”也要為自己的夢想而拼搏。 

  段譽篇 

  段譽,隱名殷國堅。 

  風度翩翩,瀟洒倜儻,為人慈悲為懷,有一副菩薩心腸,明辨是非,懲惡揚善。與喬峰、虛竹義結金蘭之後,深受兩位仁兄的熏陶,也變得豪氣衝天,爽快直率,一代大理國王風範盡顯其中。值“小俠”迷惑之際,突來一招“六脈神劍”,殺得“小俠們”茅塞頓開,真是猶如醍醐灌頂。偶教“小俠”“凌波微步”遊走於English之間,怡然自得,瀟洒自如。 

尾聲 

  經過群英會的商討,決定一同重出江湖,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一場血雨腥風的江湖風波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武俠老師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武俠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