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一隻貓的影響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隻貓的影響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真沒勁!”我把書往床上一扔,嘟囔着,“老是讀書,哪兒念得進,不如玩一會!”於是,電視機打開了,錄音機響了,可這還是無聊,總是這麼點東西。“不如去釣魚!”我想。 

  正當我拿起魚竿時,忽然發現我家的那隻貓一動不動地蹲在牆角邊,眯着眼睛往裡瞧,“它在捉老鼠。”於是,我的興趣來了,悄悄地蹲在旁邊注視它…… 

  一會兒,鼠洞里傳來了“吱吱”的叫聲,一隻老鼠探頭探腦地在洞口邊望着,還沒等貓撲上去,它又馬上進了洞。“真狡猾!”我心裡暗罵道。又過了一會兒,老鼠還不出來,我的眼有點酸了,貓兒卻還是專註地看着。正當我要抬腿離開時,洞里的鼠聲又來了,可情形還是和上次一樣,還是沒有抓到,那隻貓離洞口又遠了幾步。“笨貓!”我站起來,拎着魚竿,惆悵的走了。 

  時間已經過了響午,可魚沒有上鉤,我又不耐煩了,於是便打道回家。我放好魚竿,突然呆了:只見那貓仍然蹲在那裡,注視着洞口。我怔怔地呆在那裡,看着看着,不禁有些慚愧了。想不到一隻小小的動物竟又如此毅力,為抓住一個“敵人”一直蹲了兩個小時!我呢?讀書沒精神,釣魚沒耐心,結果一事無成。“我還不如一隻貓呢!”想到這裡,我猛然回身,走進廚房,草草扒了幾口飯,開始啃那語文、數學、英語…… 

  這事已經過去兩年了,由於從那時開始專心學習,堅持不懈,我擠進了前三名,而且現在都沒拉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想不到,一隻貓給我的影響如此之大!

您正在瀏覽: 在一隻貓的影響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隻貓的影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