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出給自己的明信片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出給自己的明信片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和媽媽去成都旅遊的時候,我們在寬窄巷子那裡看到了一個十分有意思的店鋪。這個店鋪是位於成都著名旅遊景點寬窄巷子里的一家明信片主題店。我們可以在這個店裡買明信片寄給未來的自己,時間和收信地點都是可以自己定的。在徵求了媽媽的意見了以後,我選擇了一張十分有個性的明信片。

  我在明信片上寫下了幾句話,具體的內容我記不清楚了,大致上我記得是我想讓自己將來成為一個有素質的人,成為一個為人善良,能夠和別人分享,與人交往的時候真摯熱情的人。

  我給自己設定的時間是三年以後寄往我們家現在的地址。希望在後年的時候,我能夠成為我在明信片上寫的那樣人。好期待寫給自己明信片能夠早日寄到。

您正在瀏覽: 寄出給自己的明信片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出給自己的明信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