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墓大之消失的古城◎(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墓大之消失的古城◎(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百墓大之消失的古城◎(1) 標籤:消失作文 長大之後作文 古城作文 鳳凰古城作文

(1)命運的鏈鎖 

  煩瑣的夏天,只有麻雀叫個不停,呵,還有誰這麼忙碌呢? 

  一個普普通通的孤兒院中,孩子們真津津有味的看着那天的新聞。雖然孩子們一般不愛看新聞,但這次新聞的主題,沒有一個孩子的眼球無不被它所吸引。這次新聞主題是——《百墓大之消失的古城》。 

  看完后,孩子們議論紛紛,只有一個十六歲的小孩獨自坐在牆角,臉色蒼白,神情於他好象去了那地方似的。這個小孩引起孤兒院的院長的好奇,院長開玩笑地說:“嘿!別人都在那討論的熱火朝天,你為什麼不去呢?莫非你去過?” 

  那孩子回過神,說: 

  “院長......那個....古城...我......好象去過....” 

  雖然聲音含糊不清切很低沉,但所有的孩子都聽到了,大家扭過頭,用猜疑的眼光看着那個孩子。那個孩子叫賓瀕,2歲時是一個滿身負傷的老勘探家帶來的,然後老勘探家大病一場,死去了,死前只留下一句話“要好好對待他,他可不是普通人。”人們以為他在開玩笑,因為體檢這個孩子后,沒有任何異常,所有器官、組織、骨骼良好、便沒有太多關心。 

  一個大膽的孩子叫道;“別開玩笑了,你若能去的話,你早被列入“十大奇迹小孩”之一了!” 

  “我是去過!我記得!”孩子反駁道。 

  “你若去過怎麼能回來,別人大人去了都無一生還,就別說你了吧!牛都吹炸了嘿!”那個大膽的孩子又說道。其他孩子也跟着說了起來。 

  那個孩子漲紅了臉,憤憤道:“我的身世和你們不同!我會證明給你們看的,我不是在說謊!” 

  說著,孩子簡單地清理了下背包,沒有給院長道別,只留下一句“下次,我會帶這古城的碎片回來的!”便沖了出去 

  這天,2052年04月03日,正是第35艘航船在百墓大失蹤........

您正在瀏覽: 百墓大之消失的古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墓大之消失的古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