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新鮮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鮮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周的學習生活眨眼間就過去了。我班出了件“新鮮事”—— 寫檢查。 當然有幾個同學也因此練就了絕世神功——“抄字功” 。 這種“寫檢查“的風潮起源於上周。那天,數學老師 發現竟然有幾個同學上課不認真,就命他們寫檢查, 自從數學老師看了他們幾個同學的檢查后, 意外的發現他們寫檢查的 水平很高,比語文作業布置的周記質量還高,但是過不 了幾天,我班的某些同學的舊病又複發了, 他們彷彿已適應了這條 新的班規,幾百字的檢查對他們也失出了約束,他們已練就成了寫 檢查的高手。 他們怎麼能寫出這麼多的檢查呢?我懷着疑問採訪了他們, 哦,原來是“天下文章一大抄” ,他們多半抄網上的精品文。 其實, 老師這樣做的目的只是希望同學們認真學習, 認真聽課,能多學點知識, 做一個有用的人。我們應自覺地遵守 紀律,只有這樣做,我們今後無論在任何的環境下才能戰無不勝, 勇往直前,爭取更大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鮮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