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鮮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一個普通的學校,在許多學校中並不怎麼起眼:我在一個不同的班級,在這麼多班級中,也不算亭亭玉立:我在一個普通的座位,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可是就在這麼如此諸多的不同周圍,有着一個又一個平凡不普通的事兒。

  每天早上,一陣狂奔,才發現時候已不早:偶爾早到,走廊烏黑一片,室內燈光照耀下,洋溢着同學們的笑臉。

  總是有幾個人遲到,也總是有人等着教室開門。總是有人在門口等着老師批評,也總是有人趁老師不注意,偷偷溜進教室。

  偶爾一個早晨,老師有事兒沒來,真是聽取“哇”聲一片。若是老師允許帶鞭炮,那倒是比過節還熱鬧。這個早讀真熱鬧,雖然打出喧嘩,但亮點總是堆積在前面四大金剛上。魏青號和陳相傑在那兒竊竊私語,笑得得意忘形,他倆歡的都達到忘我的境界,誰料到人稱十二生肖的十二個大組長輔助四大紀律委員馬上平息了戰亂,他倆兒卻仍不知情,引起全班一陣爆笑。老師詢問時,我們把罪名都指向了他倆,老師不得不使出他那散打的力量(老師以前當過散打教練)將其一頓暴揍,之後把他倆分開,現在卻扔藕斷絲連。

  下課鈴聲就像一粒興奮劑,驅使着我們。有一個課間,四大天王之首與白胖子玩了起來。天王之首陳相傑與白胖子付新龍在那裡打鬧了一會兒,之後陳相傑認輸,看似是向班裡逃走,付新龍看他走了,於是轉過頭,向窗外凝視。這時陳相傑像付新龍屁股上拍了一巴掌,數學老師剛好看見了,罵道;“無聊的玩意!”,跑龍套的魏青號頓時將這一舉動傳遍全班,紅火一時。

  放學鈴聲一響,幾十秒刷一下班內沒人,都爭先恐後的回家,就連課下那些宅男宅女們也不例外。

  這些就是平凡不普通的班內頭條新聞。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