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洋洋”的簡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洋洋”的簡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上有這樣一個人,雖然其貌不揚,卻非常引人注目。從她“喜洋洋‘’的這外號中,就一定能知道她是一有趣的人。

  她有一雙小眼睛,雖然不大,卻顯的那麼可愛。而美中不足的是鼻子旁小小的青春美麗痘。但是她每天都帶滿面春風。她開心時,笑一笑。不開心時,她頭上的火氣能燒死人。她的這張小嘴蘊含著許多知識,有時使人開心無比,又有時能讓你火冒三丈……

  她還是一個美食家,喜歡品嘗各種各樣的東西。就算天崩地裂,她還是能安閑自在的嘗各種好吃的食物。因為“食物”兩字她的字典里已往抹不掉了。

  還有一點,她還是一個小頑皮家。有一次,去奶奶家作客,趁大家都出門了,就和哥哥進行了“廚房聯合大作戰”他們本來要做的目標是蛋炒飯,結果最後變成了黑胡椒油麵,啥黑胡椒油麵?這只是為失敗的勞動成果找一個借口罷了。這時哥哥大叫一聲,“完了”,我滿身都是醬油,怎麼辦啊?門已經有了聲響,媽媽回來了。媽媽看我狼狽的樣子氣不打一處來,一把就抓住我,我便在媽媽的胳肢窩裡“搗鼓”,媽媽手一放,我便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媽媽只能嘆着氣說:“嘆,豆腐掉進灰里了——吹也不是,打也不是啊!”就這樣。我又逃過了一大劫。

  故事看到這裡了,你們想知道這個女孩是誰?如果你們替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們——她就是我,鄭洋揚,一個14歲的女孩。

  福建省建甌市芝華中學初一[1]班 鄭洋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洋洋”的簡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洋洋”的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