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翅膀使我飛過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使我飛過困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雙翅膀:年幼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獨立的翅膀,能掙脫父母無微不至的庇護;苦痛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超越的翅膀,能幫助自己飛過絕望,看到希望;被束縛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自由的翅膀,到達一個任由心靈翱翔的世界……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由於不小心把腿骨折了,我的右腿打上了石膏,我就靜靜的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一片天空或看着幾隻小鳥在天空自由飛翔,看着小鳥都能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而我卻只能待在床上時,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這時的我已經變成了一頭髮瘋的獅子,遇到一點小事就要大發牢騷,這時候幸虧爸爸媽媽理解我,知道自打我腿骨扭傷之後心情就不是太好,不說別的,就那時我落下的課都有好多。有一天,我百般無奈的看着窗外時,媽媽進來了,後面還有好幾位同學,他們都唱着隱形的翅膀里的歌: 

  我知道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聽着聽着就流下了眼淚,我知道他們都想讓我堅強起來。後來,他們每天都來我家,給我補課,友誼的翅膀帶我飛過了絕望與失望。最後,我終於康復了,我也喜歡上了這首《隱形的翅膀》,我將永遠記住它,記住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那是親情的慰勉,那是友情的鼓勵,那是信念的激揚……這些翅膀將帶你永遠的自由飛翔天空!

您正在瀏覽: 翅膀使我飛過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使我飛過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