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飛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飛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管它光明和磊落,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你可曾記得《那些花兒》中寫道“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快上初二的我,在一年前告別了小學中一同玩耍的夥伴;告別了小學中趣事的點點滴滴。揮揮手,我告別了金色童年,駕駛着小船的我繼續形式在歲月之河上,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花季般的青春。童年往事就如清脆的泉聲,被一支看不見的指揮棒編織到一起,匯成一曲奇妙的交響樂。

  慢慢地,時光流逝它為我開拓了一個新的人生領域,我又找到了自己,肯定了生命的意義。

  歲月悠悠,往事依稀,至今始終記得故鄉青石戲台上上演的一幕幕悲歡離合。匆匆走過的我們都在只屬於自己的戲里傳承着生命里不論是痛苦還是幸福的全部美好。有於可奈何更有不變的永恆,而濃縮了芸芸眾生生命軌跡的“戲曲”,更將憑接着它綿長而堅韌的生命力在一個又一個美好的季節里,向所有憧憬美好的孩子們一次又一次的講述一切美麗的故事。

  我,以不是需要歌謠入睡的還提了,已不是在行走時任需要拉着父母蹣跚前進的幼童了。而是一個堅強,獨立,嚮往自由的女同學。我喜歡一句廣告詞“自由就是路在長,也長不過我35碼半的腳步。”我夢想着累計許多的飛行去遠方旅行,可以品嘗夜的巴黎;踏過下雪的北京;埋葬記憶的土耳其。能看過許多的美景。我渴望飛過祖國的大好山河,能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收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我認為這才是旅行,自由的意義,這才是人生的意義。

  別人都說:“歲月猶如一條河,左岸是豐收的景,從滿記憶;右岸是春夏之交,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年歲歲的談談憂傷。”可是童年的存在是甜蜜的,應為它永遠包裹在父母從滿愛的眼光里。母愛化作早晨的叮囑,父愛化作深夜下的陪伴。化作童年時的讚美和鼓勵。

  “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盼望長大的童年。”時光走得很快!童年被時光帶走一去不復返了:“對不起,童年時光我想你了!”。“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時光走得很快。我怕我把握不住青春,來不及向它說愛。“青春你很美,美得像朝霞,美得像大海,美得像我心中最美的雲彩!”

  愛你童年,愛你青春!

  四川綿陽江油市江油市中原愛心學校初一:塗馨月

您正在瀏覽: 時光飛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