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中的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的綻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微微的風中,楓樹含淚從枝幹上悄悄離開了楓樹溫暖的懷抱,離開了楓樹溫柔的牽挂。一片一片的往下落呀落,直到最後一片。在時光的打磨中,我們變呀變。在你細細回憶着流星那美好的一瞬,花兒鼓蕾的那一剎那時,你是否意識到,我們已經長大。 

  兒時的歡樂與笑聲在心底掩藏,已變成美好的回憶。讓我們踏上這嶄新的征程,盡情揮灑。在我們的青春之路上灑下金色的光輝,盡情的灑吧,灑吧,灑滿這黃金般的人生之路,讓它閃現迷人的光彩,像海燕一樣展翅飛翔吧,不要依戀,不要躲避,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在挫折中成長,在困難中拼搏。 

  如楓葉一樣,我們也會有一天離開父母的懷抱,去經風雨,見世面。到了那時,我們也會像楓葉一般含着不舍的眼淚離開搖籃,離開溫室。周圍也總有人希望我們快快長大。 

  “長大了,要學會自己做飯!”這是媽媽溫柔的聲音。 

  “長大了,要學會自己洗衣服!’’這是爸爸溫和的聲音。 

  “長大了,要自覺!”這是老師關切的聲音。 

  “長大了.....”周圍鄰居說。 

  想飛就自由闖,羽毛不必豐滿,飛向遠方流浪;想喊就大聲喊,淚水不必擦乾,任意海底遊盪。累了困了睡了醒了,一切如夢幻般消散,像葉子活得那麼簡單。因為你長大了,沐浴着陽光雨露茁壯成長,像一棵樹一樣撐起一小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的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的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