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是一小,那裡風景十分迷人。

  一進學校的大門,一個旗台便會映入你的眼帘,紅色的磚瓦鋪蓋好了旗台的地面,一根鐵杆豎立在旗台中間。每個星期一,五星紅旗都會升到旗杆的最高峰。風婆婆從這裡經過,紅旗在旗杆上高高飄揚。

  一個正方形操場周圍種滿了花草樹木,有些小蜜蜂飛到這兒來採花蜜,都會被這美麗風景給迷住,一動不動地望着眼前的景色,似乎已經被陶醉了!蝴蝶妹妹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象正在遊戲,你追我,我追你,玩得可開心了,再加上這麼美麗的風景,這麼新鮮的空氣,它們玩得更加開心了。小鳥姐姐從幾棵高大、粗壯的桉樹上飛過,它們無論有多麼着急的事都要在這幾棵樹上棲息,直到它們休息夠了,才戀戀不捨地高飛遠去。

  操場的下面和兩旁是我們學習的地方——教室都有自己的獨特風味,上面是老師的講台,下面是學生的座位,座位後面是我們的工藝牆。有些教室後面是學習園地,有些是學生自己動手辦的黑板報,有些是貼上去的一些卡通人物……真是讓你眼花繚亂。

  操場前面是一個舞台,每次到六一兒童節,所有演員會輪流上台表演,或是遇到一些什麼會議偶爾也會在舞台上舉行。

  舞台的兩旁種滿了三角梅,火紅火紅的,像是一個紅色的小碗。“小碗”裡面是幾朵淡黃的小花,就好象是紅色的碗里裝者淡黃色的米飯。

  校園真美啊!我們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過着快樂的每一天。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