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機帶來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帶來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那年,我媽給我買了一部手機,這部手機可是我寂寞時的陪伴。由於爸媽不在家,我只能無聊時玩玩電腦或者是用手機上微信跟同學們聊聊天,雖然每一秒丶每一分丶每一個小時,我都是快樂的。

  可是,好景不長,我因為玩手機眼睛近視,都已經200多度了。我去合肥科大看病的時候,醫生說:“你可千萬不能再玩手機了,即使玩電腦也不要玩手機,不然你的眼睛度數會越來越高,越來越近視。”聽了這話,我驚呆了,眼睛瞪的大大的。這時,媽媽說:“兒子,你可千萬不能再玩手機了,從現在開始,我把你的手機沒收。”“好吧。”

  從此以後,我從來沒有碰過我的手機,每天只能玩玩電腦丶寫寫作業,或者干點其他的事。一年後,我終於摘下了我的眼鏡,我非常開心,再去科大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恭喜你,你終於摘下眼鏡了,不過以後手機還是要少玩,不然又要折騰這麼長時間了。”“嗯,醫生,我會的,您放心吧。”

  從此之後,我每天定時玩手機,設置了一個小時高聲鬧鈴。雖說我每天只能玩一個小時,但是我還是過的很快樂。

  安徽六安霍邱縣城關鎮中心小學初一:李恩德

您正在瀏覽: 手機帶來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