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幻想的露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的露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個乾淨的菏塘里,住着一顆晶瑩透明的小露珠,那就是“我”

  我是一顆小小的露珠,我愛戀春天-----愛那綿綿的細雨。是它滋潤了小草,告示我們春天來了。小草偷偷地鑽出地面,含羞草也害羞地伸了伸懶腰,大地也換了綠裝。一切生機勃勃!雨後的我,吸足精華,變得更加晶瑩了!

  我愛看天空的雲,奇形怪狀,幻想自己是天上的白雲,很快樂地飄着;我喜歡看童話故事,幻想自己是那位善良又有着像雪一般皮膚的白雪公主,在等待白馬王子的來臨。那一刻,它們將幸福;我曾幻想過有一種情景:我是個愛彈琴的女孩兒,當我坐在鋼琴面前,彈奏時:發出的旋律,變成了一個個可愛的小音符,它們飛出窗外,在電線杠上跳動!就像彈奏的五線譜,一切都很和平!我嚮往Happy的生活我喜歡變成一隻小鳥,成天在天空飛翔!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我還喜歡變成一隻雨傘,默默地為人民服務。替人們擋風遮雨,勤勞地工作着。But,一切字是我的幻想,當太陽公公露出小臉時,我將會消失!

  透過那雨痕蒙蒙的霧,讓我看到許多往昔。特別的雨季,特別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的露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的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