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帥的灰太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帥的灰太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這一天,飢餓的灰太狼在回家路上看見了一位被關在水晶瓶里的小鳥,於是灰太狼就想把它帶回家,當做晚餐。 

  小鳥哀求說:"求求你不要殺我,我還年輕呢。求你了,不要殺我。"灰太狼置之不理。“我會報答你的!"灰太狼一聽有回報,笑嘻嘻的問:“怎麼報答呀?”小鳥回答說:“我可以改變你的容貌。”灰太狼一聽樂了,心想:老婆一直嫌棄我的容貌,嘿嘿,我要是變帥了,老婆一定不會再崇拜什麼貝克漢狼了呵呵呵呵。於是他打碎瓶子,放出了小鳥說:“我要比貝克漢狼還帥。”只見一道光,小鳥消失了,灰太狼也變了樣子。

  灰太狼樂顛顛地回了家,紅太狼見了嚇了一跳,灰太狼卻若無其事地說:“老婆,我回來了。” 紅太狼簡直不敢相信她的耳朵,結結巴巴地說:“老·····老公?是你嗎,你怎麼變得這麼帥?”於是灰太狼把經過告訴了紅太狼,紅太郎高興極了,她也想變漂亮,便問灰太狼:“那隻小鳥在哪,我也要變變容貌。"但灰太狼也不知道小鳥在哪,紅太狼只好作罷。 

  灰太狼長得太帥了,於是他很快在演藝圈有了一席之地,在青青草原很快名聲大振,而且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每天都有許許多多的“太陽"(灰太狼的崇拜者)來拜訪,來送禮。灰太狼有吃不完的食物 ,有住不完的房子,也有很多演出。 

  紅太狼漸漸和他疏遠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灰太狼越來出名 ,越來越忙,也越來越累。他和紅太狼也越來越疏遠。終於羊歷2009年7月14日,灰太狼藉助自己的發明 恢復了容貌,雖然他不帥了,也失去了明星的光彩,但他很高興他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他可以和紅太狼幸福(至少他認為是幸福)的生活了。 

  “砰","灰太狼,快去捉羊" "是,老婆”,灰太狼匆匆奔向羊村,臉上帶着微笑········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帥的灰太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帥的灰太狼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