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的最後一個人(遐想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的最後一個人(遐想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里,這時,忽然響起了敲門聲。坐在椅子上的“血裝”少女起身倚在窗台上,少女看着窗外滿目瘡痍的景色平靜的說道:“請進吧,門沒有鎖……”

  “吱……”破舊的門被推開了……少女回過頭來,露出了那張滿臉是血的可愛面孔。“您就是死神吧……”“嗯”站在房門口的黑衣男子用低沉的聲音應道。是呢,不是死神的話還會是誰呢?已經六天了……少女心想道;她已經這樣渾身是傷的倚在窗台上整整六天了,六天中她沒喝過一口水,沒吃過一口糧,也,沒見過一個人……如果這樣還沒死的話,那真可以“申報世界紀錄”了,如果這世上還有這麼個記錄的組織的話……

  “對不起……”黑衣男子打斷了少女的幻想。少女略帶疑惑地看着男子。“為什麼?”“因為有太多人要指引,因此怠慢了你。”指引?少女尋思着這個詞。是說指引去地獄吧……“你是最後一個人類……”男子說道。“是嗎……”少女並沒對此感到驚訝。這樣的戰爭下又有那種生命能活下呢?少女心想;原子彈,氫彈,中子彈……這些“S”級的違規武器都被各國政府用在了這場爭奪世界最後資源的戰爭上了……讓少女感到吃驚的倒是她現在還能保持“固態”存在,而不是像絕大多數人和那些本要“保護”的資源那樣直接被炸成“氣態”……

  “那麼,可以走了嗎?”死神第二次打斷了這位愛幻想的天真少女的想象。

  “能容我問個問題嗎?”少女開口道。“說吧。”死神沒有拒絕。“那裡……比這冷嗎?”少女看了眼窗外的“景色”問道。死神搖了搖頭。“呵呵”少女笑了笑,“和我想的一樣呢……那,我可以稱那為天堂嗎?”……

  血紅一般的玫瑰花從空中迴旋而落,少女消失在這片血紅的花雨之中……“啊……”人類,就這樣消失了嗎……這個女孩原本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由於地球資源減少,各國開始爭奪資源,人類使用原子彈,氫彈,中子彈……地球就剩下她殘喘到最後一刻。

  二十七中初一:呂若男

您正在瀏覽: 世界的最後一個人(遐想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的最後一個人(遐想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