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黃果樹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果樹瀑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有幸和爸爸到貴州度假,見到了令我朝思暮想的黃果樹大瀑布。

  那天,天氣晴朗,真是個旅遊的好天氣呀!我們沿着兩旁的青松翠柏緩緩而行,生怕走馬觀花,不能細細品味這人間的一大美景,更怕漏掉了什麼奇景而悔恨終身。

  或許是因為我太想見到那令人神往的黃果樹大瀑布的緣故,不一會兒,我便到了瀑布下。“啊,聽到水聲了,快了,快了!”水聲好象一條線牽住了我的心,拉着我走到他跟前。黃果樹瀑布彷彿如銀河之水飛泄而下,有的一頭扎進碧波蕩漾的潭中,撞在潭裡的岩石上,化作一朵朵潔白的浪花,有的還未奔入潭中,便急不可待地衝擊着身後的岩石,碎玉飛花般灑向周圍,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呀!就在我仰天長嘆之時,突然感覺臉上冰一下,涼一下,還以為是下雨了呢,用手一摸,原來是這銀河水濺到了我的臉上。此情此景,怎不令人心曠神怡?

  繼續朝前走,便來到了與大瀑布僅一簾之隔的“水簾洞”。洞口很小,只能容一個人進去,我彎下身子慢慢地往裡走,稍一抬頭,準會撞破額頭,擦傷鼻子。在瀑布的缺口處,奇迹出現了,一條小小的彩虹逐漸形成,閃耀着美麗的光澤,把瀑布兩頭連接到一起。彩虹若隱若現,美妙極了,遊客們紛紛拿起相機,也顧不得擦傷額頭,拍下了這美好的瞬間。

  黃果樹大瀑布,是祖國大好山河的縮影,是天下的奇觀,她將以自己獨特的景色引來更多的遊客。

您正在瀏覽: 游黃果樹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