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沙粒的飛天大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沙粒的飛天大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志者,事竟成

  我,只是一顆小小的沙粒,我總想飛上天,而自己卻沉在海底。同伴們都勸我:“放棄吧!我們不可能飛上天的!”我卻一直堅信:我總有一天會飛上天的。 我拚命向上游,突然被一股吸力給吸住了,原來是漩渦,我想逃開漩渦,可是漩渦把我給吸到蛤蜊的肚子里,我閉上眼睛,徹底絕望了。 這時候(我等了好長時間),一隻“巨手”把我撈了出來,鑲在了王冠上,國王每天帶着我上朝下朝,我仔細一看,高興了起來,原因一是我變成了珍珠,原因二是我在王宮二樓——國王的卧室里,離天空越來越近了,我開心的笑了。 後來,一個該死的小偷把王冠偷走了,還不小心把弄丟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發生了地震,我變得很小很小(被震得),但生命力似乎更強了(我變成了二氧化硅)。 有一天,我和稀土一起被“巨手”抓了上去,做成了芯片,在火箭上,我再一次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沙粒的飛天大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沙粒的飛天大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