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自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伊消得人憔悴

  面對物理剛剛及格的成績,我的眼睛在分數面前停留了好久,好久。“68分”,這個成績不僅讓同學們吃驚,也讓我吃驚。“怎麼考這麼低,如果這是中考怎麼辦呀?”我暗自發問。看得別人卷子上的高分,心裡好是羨慕,在佩服得同時又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難道真的是智商差距嗎?”肯定不是,失誤一次正常,勝敗乃兵家常事,下次就好轉了。然而一連幾次,成績都如此穩定,方差極小。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讓我為自己的智商產生了懷疑,也幾乎對自己失掉了信心,每一次失敗都是為自己又增添一把沉重的枷鎖,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你到底怎麼了,成績一落千丈。”信心也跌到最低點。

  柳暗花明又一村

  經過了幾次失敗,我知道怨天尤人是沒有用的,關鍵還是靠自己。我試圖找自己的原因,總結經驗,回顧課本,溫故知新,請教老師,不懈努力,終於在後來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看着卷子上的分數,我知道這是我這些天的汗水凝結成的,為這久違的成功深感高興。信心有所恢復。而再後來,成績上升也很快,比較穩定,我也更加努力,我的自信心在這一剎那一齊回歸。

  長風破浪會有時

  其實,你的自信心是建立在你的意志上的,幾次考試就能將你打垮真是懦夫,自信心的有無全靠你自己的意志,進則有,退則無,什麼東西也不能將他覆滅,只要你守住這一方凈土,再大的艱難險阻也不屑一顧,相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您正在瀏覽: 尋找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