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爭奪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爭奪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俺迷上了“創可貼”,俺媽迷上了QQ遊戲,於是,“電腦爭奪戰”正式開始了! 

  下面有請“參賽選手”:媽媽和我! 

戰爭一 

時間:2008年5月12日晚上9:36 

  “雨婷,該睡覺了……”只聽媽媽的“嘮叨神功”又對我進攻了,“哦!知道了!”我磨磨蹭蹭地來到主卧室,“咦,你不是去睡覺嗎?怎麼跑到這裡來了?”“媽,”我撒嬌道,“你是世界上最最好的媽咪對不對?你能不能僅借我0.0001秒時間上創網啊?”“不行!”媽媽果斷地說。可我仍舊不放,“媽媽,求您開開恩恩吧!行不?”“10,9,8……”這是媽媽對我磨蹭時間而設置的辦法,如果數到10,那……哎,第一次爭奪戰就這樣慘敗而歸了! 

戰爭二 

時間:2008年6月1日下午2:00 

  哎,歇了兩個多星期沒到CXZW上去“泡網”了,這對於我這個網迷可忍不住了,我又一次向多次獲勝的老媽宣戰了。“媽,”“幹嗎?別打擾我工作!”(註:此文中的工作特指打電腦遊戲)“嗎,你看,”媽媽朝我手指指的方向望去,“沒什麼啊?”“你在仔細看看吧!”於是,媽媽站起身,想看個明白,我見“陰謀”得逞,便立即坐到電腦前,上起了創網。等老媽回頭一看,我已經開始創網了……不用說,本次電腦爭奪戰勝利莫屬我了,耶! 

戰爭三 

時間:2008年8月13日下午16:07 

  什麼?還有……哦,我暈!!!

您正在瀏覽: 電腦爭奪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