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爭奪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爭奪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滴老爸是一對電腦冤家,因為電腦,我和他還發生過電腦爭奪戰呢。 

  一天早晨,我睡意朦朧地起了床。我搓搓眼后看看時間,離往常6:00起床時間還很早,難道爸爸今天還會比我起得早?當我自認為是最早起的一個時,走進電腦室一看,天啊!以前愛賴床的爸爸,這個暑假不再賴床,倒成了電腦前的網蟲啦?唉......不管那麼多了,反正爸爸那次爭電視或電腦斗得過我?於是,我向坐在電腦前的爸爸走去,然後站在爸爸旁拍了拍他的肩膀,露出狡詐的表情——因為這是我的必殺計,說:“爸爸,你知道你該怎麼做——就是讓電腦給我上了吧?要是你裝蒜,那我就要用那招了!——撓痒痒。”爸爸平時挺怕撓痒痒這招的,可今天,爸爸的表情是那樣泰然處之,似乎要把他多天不能上網的情緒發泄出來了,說道:“平時都是你上,爸爸就是上一小會都不給,哼,撓痒痒有啥可怕的呀!今天,你的老爸為了上網,我豁出去了,來吧,你的老爸正癢着呢!讓撓痒痒來得更猛烈些吧!”今天,爸爸的氣勢讓我有些膽顫了,但是我還是倔強地說:“誰......?怕誰啊!來就來!”於是,我雙手伸到爸爸的腋下撓了起來。起初我以為爸爸發的那些狠話是因為胸有成竹,可誰知道,爸爸的抵禦能力還是那麼差,不一會兒,,他就笑得眼淚直在眼眶裡打着轉,舉起雙手,連聲說:“爸爸投降,爸爸投降!別在撓了。”我聽了立即停止了攻擊。爸爸從凳子上站了起來。o(∩_∩)o...哈哈,上網的寶座是我的~~我開始暢遊網絡的世界。爸爸無聊地走下樓,去看電視。這時就聽見 媽媽喊:“開飯咯!”爸爸聽見了靈機一動:女兒總是在她媽媽叫吃飯十幾分鐘后才下樓,我為何不趁這個時機,趕快吃完飯去上網?於是,爸爸詭異地笑了……果然像爸爸猜測的一樣,我十幾分鐘后,才走下樓吃飯。在樓梯上遇見正走上樓的爸爸,我奇怪的問:“爸爸,不是吃飯時間嗎?你不吃了嗎?”爸爸朝我做了個鬼臉說:“笨蛋,叫吃飯也不快點下去吃,你老爸剛才吃的飯菜早在肚子里的開始消耗啦!”我這才知道,爸爸抓住我的弱點了!逮住機會上網了。唉......不管了,還是吃飯要緊暫時把電腦讓給爸爸這個網蟲過過癮吧。我吃過飯後,就上樓向電腦室走去。不用說電腦爭奪戰又即將開始了,可是還沒等我發話,爸爸就主動舉白旗。可憐兮兮地求饒:“女兒啊,就讓爸爸上半個鐘嘛,爸爸的乖寶貝。”我心軟了,說:“好吧!”爸爸聽了高興極了。 

  最後,爸爸果然遵守了承諾,今天的電腦爭奪戰就這樣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爭奪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