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實驗中學進行了第一次月考。整個學校里都浸入了高興又緊張的世界里了。

  我呢?則不慌不忙。對於我來說,這並不是多大的難關,要想讓我緊張起來,可以說是不可完成的任務了。

  語文,需要大量的思考,我卻做的很快,再檢查3遍,看看錶:還有1個小時那麼長的時間。這時我發現了我自己被忽略的另一張卷子,我仔細再仔細的瞧了瞧,果然是我的卷子。而且我沒把題做在答題卡上,而是做在原題卡上了,我好生氣,在匆忙的時間裡,終於做完了所有的題,雖說考不了92分(因為我們的老師是不管作文的好壞,都要扣8分)但是也能考到80以上的。

  英語,是個在小學里,被忽視的學科。也許有的小學生會反對:我們的英語一個星期要上6,7節英語課!6,7節?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小數字,我們一個星期要上25節英語課!而且我們的每節自習課,英語老師都要過來講一些課,這樣算來,一個星期要有36節英語課!但是足足4張的英語試卷,我竟然不到30分鐘就做完了。而且我敢擔保能考100分。

  數學,也是一種有趣的遊戲。但是我卻不象遊戲那樣對待,只是一心的歡喜:寫完了,就可以放鬆了。但是當我做到一半時一個女孩的卷子被沒收了,因為她太早做完卷子了,老師懷疑她比他人的卷子了。雖然有幾個勇敢的同學為她辨解,可是老師說她還跟旁人說話,已經不止一次了。那些勇敢的同學也變的默默不語了。看到這裡,不由的打了一個寒顫,心想:還是做的快畢竟沒有好處。不過總算安安心心的考完了數學。

  期末考試畢竟不是很簡單就能通過的,總之!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