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五我們期末考試結束了,我終於疏鬆了一口氣。熬過了一個學期以後,又到了寒假我們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玩一盤了,我們熬了半年就為了這一個寒假,因為寒假到了,就意味着新年到了,就意味着春節到了。說實話我在考試的時候心裡十分緊張,生怕自己考不好受家長的批評,受老師的批評。 

  在星期四和星期五考試的時候,我心中十分緊張怕自己考不好,十分緊張。可是我又想了一個事情在考試前我們班的老師給我打氣,說我一定沒有問題,考試前不要緊張,如果緊張了在心裡說:我叫不緊張,我叫不緊張。這樣就會變得不緊張!我深呼一口氣,在心裡默念:“我叫不緊張,我叫不緊張。”果然我真的不緊張了,又開始重新答題。老師的這一番話使我又重新獲得了信心開始答題。結束了第一次考試,第二場考試在下午3:10,現在我們都很疲憊可是也要打起精神來考試。 

  終於考完了,我鬆了一口氣回去和同學一對答案,我發現有一道題我們都錯了,那道鐘錶的題,他畫的有一點歪,我們都看成了3:12,可是正確答案是9:12,我們沒有一個人做對了,既然我們都考過去了,那就迎接下一次的考試英語!過了一天,我在家中複習了一個上午,下午我早早的來到了考場,準備了一天的英語,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因為我已經胸有成竹了。我對英語有很大的信心,因為我最喜歡的學科就是英語了,我會儘力努力,不會讓他們失望。 

  今天是最後一場了,考完了就是寒假了,我真得很期待寒假的到臨。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吧,我希望這天會很漫長,讓我珍惜這一天,我就是這樣等快失去了以後我才會珍惜。終於考完試了,我回家的路上都是卷子,書的殘頁,這可能是慶祝的一種方式吧,可是我不這樣,我總是回家以後才開始慶祝。春節的到來讓大家都添了一份喜悅之情。 

  考完試的感覺真好,沒有了壓力!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