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天再借一百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天再借一百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一個充滿活力的字眼;青春,一個人人都嚮往的階段;青春,一個生命中最瑰麗的樂章;青春,一個最令我嚮往的時代……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老天是這樣的殘忍,對一個剛剛欲綻的花蕾來一次毫無預兆的大霜凍?為什麼?老天爺連一個小生命都不放過?讓她在沒有和世界多幾次接觸的時候,又急着召她回去?

  我今年十一歲了,我很活潑,也很淘氣,我的爸爸、媽媽非常的恩愛,當然也非常的疼我,就這樣,我一直在一個充滿笑聲、充滿愛的環境里長大,一直到我十二歲,那個灰色的十二歲,那個永遠讓我不能釋懷的十二歲……在那個十二歲的生日party上,我昏倒了,然後對後面的事是一無所知。

  第三天,當我醒來時,滿眼都是白色,這醒目的白色讓我感到頭好暈,又顯得我很蒼白,我轉臉看到爸爸,媽媽那因為沒有充足的睡眠而熬得通紅的眼睛,我猛然覺得自己病情有些不容樂觀,甚至可以說是很糙糕。

  “爸,我怎麼了?得了什麼病?我怎麼覺得自己的頭脹脹得呢?”媽在那邊一直無語,爸也吞吞吐吐的,最後,他們告訴了我一個對我來說是個天大的消息:你得了腦癌,並且已到了晚期,癌細胞都已開始惡化,醫生說你要住院治療。

  “什麼?我不要,為什麼我會得那種怪病?我不要在醫院裡,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一直都在吼,一直都無法平靜下來。到了晚上,我吼得也累了,所以就睡了一覺,睡起時周圍沒有一人,我開始想白天所發生的事,想到爸媽熬紅的眼睛,想到自己的“發瘋”,我開始認真的想這件事情,既然是真的碰上了這樣的事,那麼我就得比想象中的更堅強,更勇敢,不讓爸爸媽媽再為我多傷心一次,我要堅強,樂觀的對待我僅剩的那麼幾天……

  一周時間過去了!

  現在的我依舊快樂,我知道我的時間已不多了,我也想通了好多事情,我這麼匆忙得離去,但我不會讓快樂、愛等隨我而去,雖然我對上蒼的做法很不服氣,但我會好好努力的過好我僅剩下的幾天。

  我一直相信,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天使,如果有來生,我一定還要向上天再借一百年!

您正在瀏覽: 向天再借一百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天再借一百年 暫無評論